close
多事之秋事情多 很煩家裡用的太陽能熱水 只要有人泡澡就不夠熱 尤其陰冷的冬天決定加電熱氣 不知找誰 靈機一動 想到山豬峰瑋老爸來看了結果說換新的太陽能 不要找房子裝電熱氣 聽他的就忍痛換了以為從此以後幸福快樂 豈知 接二連三的問題 氣死我了先是 浴室的蓮蓬頭熱水那邊 老是不易開 把張先生找來 動一動手 好了 第二天 竟膠原蛋白然完全打不開了 先生說自己動手修一修就好了於是去買了新的蓮蓬頭 換了 不錯 還可以用 次日 沒事 第三天 赫然發現地板有水 以為喬巴作的好事 偷尿尿 趕快去擦 租辦公室結果奇怪了喬巴先生每次做錯事時 都比我兇 想用氣勢壓我 這次 居然在我擦地板時沒反應我警覺到 應該不是尿 用力吸一口氣 沒有尿味 心中納悶著 次日 清早又見積酒店打工水 完了 哪裡漏水了想一想 應該是蓮蓬頭 先生已上台北去 只好打電話 又把張老闆請來 修好了結果半天沒事 今天又開始了滲水 慘哉 再請他來一趟 可是張老闆今買屋天還沒空來我難以想像事情將如何解決 心情非常煩雖然說水代表財 可是這樣的財實在有點招架不住代課的事 明天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兩個月到了下週段考 時間有點緊迫濾桶 學生有些仍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看得我火氣很大先在一班發飆  教室裡史無前例的安靜 可惜也是靜一下而已 三分鐘過後 吵聲又響起另一班 兩極化的 用功的票貼很配合 不念的照樣話說個不停 兇了一下 情況好多了可是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唱驪歌了 應該好聚好散 不應把氣氛弄得緊張尤其對那些很乖很乖的 真的很不忍 他們沒有禮服必用陪著挨罵只有在心裡向他們道歉  那不是我的本意 考卷不檢討完不行我也喜歡快快樂樂的 讓學生有在春風裡的感覺但願 明天是個快樂的ending 但願 所有的有巢氏房屋事都有完美的結局 --- 浴室 ,教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kx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