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一族~8月加班~9月沒加~10月加班~大家對我們公司的印象都是~怎生意那麼好?這禮拜1-5上正常班~1-4加班~6也加一整天班~明天日我要幫白目岑代泳池早班~反正ㄘㄞ公媽就有錢賺了~只是要五點多起床~還好現在比較不貪睡了~哇~這禮拜我荷包賺裝潢滿滿了~哈~下禮拜要去南庄把它揮霍掉了~因為我的名言------>認真工作認真玩~曾經看過一本書說:"工作的目的是為了生活~而生活的意義就在休閒之中~它使我浪漫~添得優雅~排煩解憂不再埋怨~之後我再回到工作岡位~忙碌賺錢~我週而復始的讓酒店打工自己優由與工作與生活之間~工作使我有了一點可以支配的錢~但覺不遺忘錢的真正功能~它是賺來花用的~通過它~拜訪人生的優勝美地~" 反正羊叫春不在台灣~現在我的使命就是賺錢賺錢賺錢~哈.....今天同事還問我ㄚ是都不用約會唷?ㄞ......嗚嗚售屋網嗚~"話那妹講透支~眼淚的背未離"(鐵獅玉玲瓏的口白~)下班完後要游泳---->騎車~最近天好早就晚了~今天1730下班天就很黑了~可能跟梅姬颱風也有關吧?突然間~覺得還是住彰化好~去南部去北部都方便~也有車直接發車往東部~天氣也好~又少颱保濕面膜風~物價又不高~人又熱情......就一整個好~冬天快到了~感覺今年比較早涼~去年10月這時候還好熱唷~我在想~明年100/10/10應該會滿多人結婚吧~如果天氣那麼涼~又感覺是"百年好合"之意~那天又是禮拜一~三天連假~哈....我也有點心動了呢~給大代償家看這個~之前逛網站記下來的~ 距離婚期10-12個月重點一 決定婚期重點二  訂餐廳距離婚期7-9個月重點一 決定婚禮攝影 錄影 新秘重點二  決定婚紗公司重點三  決定場佈公司 婚禮企劃 各種表演團體重點四好房網  確定伴娘伴郎人數距離婚禮5-6個月重點一 挑選 拍攝婚紗重點二  各種相關商品 重點研究(喜餅 喜帖 12禮 婚禮MV 婚禮小物 場地佈置 結婚流程)距離婚期3個月內重點一 各種相關商品查看&研究重點二  確認賓客出房地產席名單重點三  開始策劃結婚當天流程重點四  準備MV照或資料距離婚禮兩個月重點一 訂喜餅 喜帖重點二 各種婚禮小物訂定重點三  場地佈置討論重點四  挑結婚禮服距離婚期一個月重點一 密集採買各種禮品(金飾 鑽個人信貸飾)重點二  結婚流程最後確認MV驗收及彩排重點三 新秘造型討論重點四  喜帖寄出(婚禮前3-4週)重點五  親友的工作配置(總監 招待 收禮)距離婚禮一週內重點一 所有工作人員在電話確認 (可以的話來個行前會議提醒當天集結婚合時間)重點二  所有物品準備清單內容確認(12禮 各種紅包 婚禮小物 喜餅)重點三  自己的各種美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kx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