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豆瓣魚昨天因為NG三角飯糰失敗 拼布妹妹說台妹變不成櫻花妹~~~所以今天我又變成台妹介紹這道洋酒店打工蔥豆瓣魚材料: 吳郭魚  洋蔥絲 青蒜末  辣豆瓣醬先把吳郭魚煎好盛在盤上在來做醬汁辣辦公室出租椒爆香下洋蔥絲快炒放豆瓣辣醬加少許醬油及水醬汁滾了在下青蒜末即可這就是台妹今天介紹的洋蔥豆瓣襯衫魚把魚煎的酥酥在淋上醬汁增加魚的香氣其實豆瓣魚的作法也有很多種不過加上洋蔥絲卻是我自己創新的澎湖民宿作法每次這類的作法作好吃的其實是醬汁裡的週邊菜喔~~~今天的另一道菜是炒時蔬材料隨自己喜歡搭配關鍵字行銷整盤菜的主角是這個冰過的熟豬肉絲帶點肥肉的肉絲先逼油會讓青菜有股濃濃的肉香把不容易熟的青菜先燒烤下去拌炒一下菇類最後下加水炒一下最後放可以增色的碗豆莢一起炒起鍋前放青蒜末即可這就是炒時蔬小酒店工作玉米棒吃起來青脆菇類因為肥肉絲的湯汁吃起來很有味道碗豆莢稍微炒過吃起來脆脆的因為肥肉絲的油讓房屋買賣這些蔬菜更好吃喔怕青菜不夠有水煮一小盤山東白菜今日晚餐 洋蔥豆瓣魚+炒時蔬+澎湖民宿水煮菜 昨天因為壽司飯糰大餐其中的NG三角飯糰讓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台菜料理因為我是道道地地的術後面膜台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kx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